還是要說謝謝又是寫完了 畫面跳掉了 找不回來欠揍的電腦 太敏感了嗎 到底碰到哪一個鍵永慶房屋了 真是 昨天我代她課的張老師回來過 我根本不知 所謂不知是學生說了 我沒看到今天經房地產導師描述才知道 原來昨天在我後面大聲聊天的老師就是我坐她位置 用她的麥克風 主人來酒店兼職了 我卻ㄧ無所知 連個謝字都沒說 真蠢 我不認識 我沒問過 她們聊天時 我也沒加入 因為澎湖民宿人生地不熟 不好多嘴 而且我很忙 據我觀察此時好像有兩個老師是產假  我不知誰是保濕面膜誰真是的 我正用她的東西時 她正在後面看 敵暗我明 好像在表演鬧劇 我是小丑似的 心中當鋪諸多不好意思今天學校還問我寒假要不要上  怪了 老師都回來了 怎麼還問我戲演農地貸款完了就該下台 我不會戀棧 所以不該陷我於不義不過沒有當面致謝 有點不安 可是對面相酒店經紀見不相識 我也無奈只有請有心人幫我傳達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土地買賣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出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06brt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